关于2016-2017学年春学期研究生英语助教招聘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862

 

各院(系、所、中心),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发挥研究生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促进研究生资助体系的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现向全校公开招聘约80名研究生英语助教,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工作时间

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英语助教

1.根据课程教学进度,协助主讲教师对班级学生的课外作业进行辅导、讲解、答疑,并按要求完成对部分课外作业等任务的批改。

2. 负责所在班级各学习小组的课外学习活动,按教学计划分组与学生进行学术英语写作与交流的专项练习,帮助各学习小组完成课外学习任务。

3. 确保所在班级各学习小组每周活动一次;各学习小组每周的助教活动时间不低于1小时。

4. 与主讲教师积极沟通,及时向主讲教师反馈班级学生的课外学习与活动开展情况。

10小时/

  

二、申请对象
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不含委托培养、定向(有工资收入)研究生。有违纪或超学制的研究生不得申请。一名研究生申请助教岗位的同时,不能申请学校设置的助管和其他助教岗位。2016-2017学年春学期招聘人数为约80

  

三、应聘条件

1. 对担任英语助教具有一定的兴趣并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2. 英语语音语调准确,语法基本功扎实,语句连贯流畅,口语流利自然,没有明显的不良语言习惯,具有一定的国际交流经验优先推荐。

3. 对英语学术写作和英语口语具有一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学术写作基础。

4. 通过英语六级,英语专业申请者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四、申请流程及选拔培训

研究生需要同时进行线下申请和网上申请:

线下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务必于2017220日前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担任助教申请表》,导师签字(“主讲教师意见”、“设岗院系意见”、“研究生院意见”此三项暂不签字),并将申请表提交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九龙湖校区交至纪忠楼Y102,四牌楼、丁家桥校区交至逸夫建筑馆205

网上申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务必于2017220日前登陆“学生服务系统”(http://202.119.4.150/nstudent/),在“个人信息”里面点击“三助岗位申请”,申请该岗位,并发一份电子版申请表至103006834@seu.edu.cn,邮件名:英语助教+学号。

  

选拔测试: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申请助教的研究生进行选拔测试,计划于2017年春学期第一周周三(222日)进行选拔测试,测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于222日之前查看研究生院主页)(所有参加选拔的同学,请在选拔时提交能够证明英语水平的相关材料,比如大学英语六级证明、英语专业八级证明、雅思托福考试成绩证明、英语竞赛获奖证书、使用英语的国际交流经历等等。)

  

岗前培训:经选拔测试录用的英语助教须参加岗前培训,进行相关助教工作规范及能力的培训,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随录取名单公布)

  

五、报酬与发放方式
助教酬金500/月。被评定为“优秀研究生助教”的给予表彰和奖励。若助教中途被解聘,外国语学院报研究生院管理办,管理办报财务处停止发放酬金。

  

六、附件

《东南大学研究生担任助教申请表》下载地址:

http://seugs.seu.edu.cn/26/fa/c3703a141050/page.htm

《东南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期末考核表》下载地址http://seugs.seu.edu.cn/2b/a2/c3703a142242/page.htm

  

研究生院

2017116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