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戴继强先生来访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695

 近日,前任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戴继强先生来访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进行会见,双方就未来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德国一流大学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张继文校长首先介绍了分校的历史与现状以及国际化合作办学的规划,并明确提出,希望与德国一流大学在电子、信息、电气等工程领域围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戴继强先生介绍了目前德国一流大学与国内高校的合作情况,对张继文校长提出的国际化合作办学规划给予积极肯定,并表示愿意为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与部分德国一流大学如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

 戴继强先生的此次来访为加强分校与德国高校间的合作交流夯实了工作基础,对分校国际化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