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讨论

发布者:朱佳琳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495

1012下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教工党支部在传感楼208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和讨论,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分校全体教师讲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首先,徐悦同志从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贡献、挖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涵、阐述总书记的要求与期待三个方面出发,解读了习总重要讲话所传递的“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走”等深刻内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就此次“两学一做”党课的学习心得展开交流讨论。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同志结合“十三五”时期无锡分校的发展规划,强调了全体党员教师要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做贡献。突出工作重点,在努力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副校长殷缨同志紧密结合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要求与期待,从教学和学生工作角度出发,提出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主动占领网络阵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创办特色鲜明的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工作思路。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就设立人才培养基地、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图书馆利用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徐悦同志最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与大家共勉:一是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地提高自身素养的同时,要把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二是要具有“亮身份,树形象”意识,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标准,以“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来不断地改进和完善我们的工作。三是要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当好榜样,做好工作,推动分校又好又快发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