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毕业生集中派遣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1581

 

按照省招就中心要求,应届毕业生派遣应于规定学制的毕业时间集中派遣,学制及毕业时间已在报生源时录入派遣库,招就中心据此作为判断依据,不能更改。研究生毕业时间一般默认是4月或7月,即3年制默认7月毕业,2.5年制默认4月毕业,2年制也默认7月毕业;本科生毕业时间默认7月。

今年省招就中心发布的全省各高校2016届本、研毕业生集中派遣时间中我校为620日(见附件一)如学生需要在此时间前单独派遣需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其他派遣材料方可派遣。之前没有毕业证书复印件也派遣的情况是仅针对我校特别办理的,目前省招就中心接上级要求政策全面收紧,一律按照统一要求执行。

据此要求,请院系尽快报送派遣材料,本中心将于620日下发本、研毕业生第一批集中派遣报到证,第二批将于630日办理并下发,请院系集中领取。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614

  

  附件一:关于公布2016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毕业生集中派遣日程安排的通知.doc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