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947

326日上午,无锡分校党委在四牌楼校区健雄院致知堂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殷缨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进行的。会前,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分校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酝酿提名出席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分校党委在各支部提名意见的基础上,经慎重研究,充分讨论并广泛听取意见后,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确定出席候选人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通过了《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员大会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建议名单。随后,与会正式党员慎重地投出了自己手中的选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徐悦同志当选为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徐悦同志表示祝贺。大会在《国际歌》省中胜利闭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