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集成电路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1089

一:公司简介

   瑞萨(RENESAS)是世界十大半导体芯片供应商之一。始于2003年4月1日,由日立制作所半导体部门和三菱电机半导体部门合并,成立了瑞萨科技。并于2010年4月1日,通过NEC电子和瑞萨科技的合并,诞生了全新的半导体专业制造商“瑞萨电子”。

   RENESAS结合了日立、三菱和NEC在半导体领域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是无线网络、汽车、消费与工业市场设计制造嵌入式半导体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瑞萨电子,在很多诸如移动通信、汽车电子和PC/AV 等领域获得了全球最高市场份额。瑞萨集成电路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RDB-SU)是瑞萨电子全资子公司,2004年1月成立以来,现已拥有160多名优秀工程师,承担着家电和汽车电子领域MCU的一系列设计工作,并在2006年4月开始开发面向中国市场的MCU。

  诚邀您加入瑞萨苏州,这里是见证半导体技术发展的平台、一展个人才华舞台,时刻为您展示瑞萨电子的经营理念。

二: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

目标专业: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电路系统、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职位描述/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电子相关专业。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清楚理解工作要求,汇报工作思路和结果。熟悉单片机工作原理及特性;熟练使用汇编语言或C语言;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优秀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自我约束管理能力;有一定英语,日语基础者优先。

入职时间:2016年8月

三:联系方式:
   地 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中新大道西176号
   邮 编:215021
   联 系 人:朱小姐 女士
   电子邮箱:ying.zhu.kc@su.rdb.renesas.com  

四:招聘会信息

宣讲日期:2015-12-22     时间:14:30-16:30

宣讲地点:四牌楼中山院401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