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318

1118下午,无锡分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

会上,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同志首先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以及四个全面、六大建设、五大理念、十大亮点等重要内容。

然后,徐书记介绍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并从总体目标、分步实施方案、建设任务、改革任务方面结合着无锡分校的工作进行了解读。

最后,徐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在东南大学“十三五”规划的框架下,深入分析无锡分校“十三五”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未来发展的机遇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制定无锡分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无锡分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