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5年无锡市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489

各位同学,每年一次的无锡市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类似大型招聘会)如约而至,今年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2015年10月24日(周六)上午8:30;
2、地点:无锡市体育中心室内展馆(太湖西大道1500号)。


二、活动内容
1、2016年毕业研究生与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洽谈活动;
2、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3、全国重点高校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无锡行。

三、报名流程
1、报名研究生填写附件2“参会研究生报名表”,并于14日前发至邮箱860498590@qq.com
2、另外请提前登陆网站(网址:http://bys.wxrcrs.gov.cn/BysUnionWeb/),进行个人注册后参与该项活动。
3、对参会的研究生,将给予每人 200 元的差旅补贴。研究生10月24日上午统一到会场参会,研究生交通及食宿请自行安排。
注: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此次给分给我校参会名额为80人(即最多给我校发放补贴金额为80人*200元/人=16000元),按照往年经验,最终参加人数会比较多,如最终就业办将根据实际到会签到人数平均发放补贴。

  

  

  

  

附件1—研究生科研实践需求专业一览表.docx

附件2—参会研究生报名表.doc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