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锡分校2015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699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东南大学校发[2015]124号文件《关于2014年暑期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无锡分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无锡分校2015年暑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自76日(星期一)至821日(星期五)放假,82223日(星期六、星期日)报到注册, 824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研究生自76日(星期一)至830日(星期日)放假,831日(星期一)报到注册,97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三、教职工自79日(星期四)至820日(星期四)安排轮休, 82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四、财务室暑假期间将安排8.3900113013301600)一天进行报销。

五、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六、各部门在暑假放假前要认真对本部门重点重要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和各类重要文件、资料要认真清理,并指定专人妥善保管。假期中要关闭停用的水、电、气,确保安全。各部门在暑假前要组织一次卫生清扫,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

七、暑假期间分校留校的学生请在71日前报至分校学工办,由学工办联系相关导师负责分校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73日由学工办将分校留校学生名单报至东南大学学生处、研究生院。

八、分校在放假前将对教学楼及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住校教职工离开宿舍时切断所有电源。

九、暑假放假期间分校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具体值班安排见附件。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二O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