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061

  

  

523日上午,无锡分校党委在分校致知堂101召开了“中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中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炯、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施春陵、纪委监察处秘书张明杰和分校20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分校民主党派人士及部分非党员师生列席了大会。会议由分校副校长殷缨同志主持。

无锡分校的本次换届选举,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请示校党委批准后进行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分校原党委书记徐悦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徐悦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从分校的办学建设工作、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工作、民主政治建设依法治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群团工作和谐校园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分校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分校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二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分校的科学发展能力;三是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教职员工的职业道德素养,改进教风、学风;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做好校务公开。五是以师生为本,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做好统战、工会和关工委工作,努力建设和谐分校,维护学校稳定。然后教工支部书记赵霞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接下来,全体党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计票人的建议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要求,党员们慎重地投出了自己手中的选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校党委委员5名,他们是徐悦、郑建勇、殷缨、吴金、赵霞,全体党员与列席会议的所有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同志表示祝贺。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一致选举徐悦同志为新一届分校党委书记、殷缨同志为新一届分校党委副书记。沈炯副校长在会上向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分校的发展高度,高度认识责任,加强联系和管理服务,加快无锡分校各方面工作的发展;二是要求新当选的党委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素养,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加强人、财、物的管理,做到警钟长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维护好党的形象。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