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经典,梦回童年”——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成功举办首届童趣运动会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713

423日下午,以“穿越经典,梦回童年”为主题的首届童趣运动会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篮球场举行。吸引了分校百余名学生和教职工共同体验。

此次童趣运动会为“游园会”形式,共设10个童年时代经典的游戏项目,4个团队项目:老鹰捉小鸡,抢海苔,抛绣球,跳大绳和6个个人项目:蜗牛赛跑,套圈,袋鼠投球,赶猪大赛,让毽子飞,丢沙包。为提高参与度,首届童趣运动会采用现场即到即玩的方式,完成某项目即可得到一张券,按券的张数现场兑换心仪的奖品。运动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师生们兴致盎然,竞相参与这些童年玩过的小游戏,气氛十分热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平时科研任务比较繁忙,这样一些分分钟完成的小游戏既不耽误时间又能将自己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通过结伴回味童年时候的游戏,发动和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充满童趣的体育游戏强调劳逸结合,让同学们能有更好的精力、精神和活力投入到学习科研之中。

点击查看原图

【老鹰捉小鸡】  

点击查看原图

【双人跳绳】

点击查看原图

  【抛绣球】

点击查看原图

【袋鼠跳】

点击查看原图

  【蜗牛赛跑】

点击查看原图

【集体的力量】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