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第二届学术节系列活动暨2015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919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第二届学术节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学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具体要求详见“2015年校庆报告会通知.doc”,现仅将分校第二届学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庆报告会工作相关流程与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请13级研究生积极联系各自导师,在导师指导下撰写校庆论文,并按照“附件五、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进行排版整理,并将最后定稿的论文交由导师审核;同时填写附件三、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将该表打印后由研究生本人签名后,请推荐人与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字。此阶段工作要求2015年5月4日前完成。

23个班班长组织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收取定稿的校庆论文的电子版,并组织填写附件一、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每位同学以“学号姓名”建立文件夹(如“133422杜益成”),并将导师审核通过的校庆论文的word与pdf文件放在文件夹里,交到班长处;另外按附件一、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的要求,提供除分数之外的信息给班长。同时,将打印并签完字的“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交到班长处。

班长核实校庆论文电子版与“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收齐后,按照同学所在地分成无锡与南京,分别填写“附件一、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南京.doc”和附件一、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无锡.doc”(此部分内容涉及到下阶段校庆论文面批分组与地点)。

班长将打印签字的“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校庆论文电子版、“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南京.doc”和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无锡.doc”提交给无锡分校刘勇老师,其中在南京的同学可将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交由IC学院周健老师转交无锡。此阶段工作要求2015年5月5日前完成。

3、学院根据汇总信息,安排校庆论文面批评审工作。评审小组由评审专家组成,分别在无锡分校和IC学院同时开展。评审专家与学生分组情况、评审时间与评审地点将根据汇总信息安排,最终结果将在2015年5月10日前公布。

4、校庆论文评审当天,学生分组按顺序按照小组评审专家做报告,评审专家需对校庆论文现场面批并提出评审意见,学生事先打印“附件七、校庆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表.doc”并进行记录,请评审专家现场签名。学生根据专家修改意见,立即对论文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立即回到评审现场给专家审核签字通过。每组专家当天评选出优秀校庆论文,最多可推荐1到2名优秀校庆论文参加学院评审,亦可不推荐。评审当天结束后,各组组长将“附件七、校庆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表.doc”收齐后连同优秀校庆论文名单汇总到无锡分校刘勇老师处。

5、学院组织专家对汇总来的优秀校庆论文进行审核,确定最终校庆优秀论文,并填写“附件四、2015年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doc”上报研究生院。此阶段工作在2015年5月14日前完成。

6、班长收齐所有学生小论文定稿版,提交学院。学院收集后装订成册。

7、分校组织校庆报告会。

附件一、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无锡.doc

附件一、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南京.doc

附件二、2015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安排表.doc  

附件三、2015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

附件四、2015年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doc

附件五、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rar

附件六、2015优秀论文统计表.xlsx

附件七、校庆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表.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