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采莓、共庆“三八”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769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无锡分校组织全体女职工及部分男同胞一起前往安镇农博园踏青采摘草莓活动。

3月5日下午,天空中虽然飘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减轻大家的热情。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我们很快抵达了草莓基地。车子刚刚停稳,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奔下了车,一排排整齐的草莓大棚展现在眼前,一进大棚,大家就被红彤彤的,新鲜欲滴的草莓所吸引,纷纷采摘起来。田埂间的泥土很软,大家小心翼翼地走在田埂里,睁开双眼仔细地寻找着,发现那些大大的、看上去鲜红欲滴的草莓,连忙欣喜地把它摘下来放在篮子里。新鲜的草莓看上去异常的粉嫩,奶油草莓更大更甜,令人垂涎欲滴,大家顾不上清洗,安慰自己“不干不净,吃了没病”,挑一个大个的水灵灵的一口咬下,只觉得满口生津,香甜美味。大家在棚间穿来走去,纷纷俯下身,把垄陌上最红的草莓收入囊中,充分享受农家丰收的乐趣,体验草莓园中带来的无穷乐趣。大家一边走着,一边摘着,相互通报着战绩,欢声笑语洋溢着每个大棚。一不留神,大家都带着满满的一盒草莓从大棚里钻出来了。农家老板忙着装箱,称重,算账,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大家捎上草莓的香甜,伴着泥土的气息,满载而归。

这次活动,让分校的员工特别是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女同胞们放松了身心,感受了乡野田间的气息,体验了田园劳作的乐趣,更促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