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789

114,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分管领导沈炯副校长及党委办公室李黎藜老师到会指导。会议开始后,徐悦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及民主生活前所做的准备工作,然后他代表无锡分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结合过去一年来无锡分校工作和发展情况,深入分析检查了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其他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分校的工作和发展,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领导班子每位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帮助、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沈炯副校长对本次民生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开诚布公、坦诚务实。无锡分校领导班子是坚强有力的,在严格党内生活、推进党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方面做得是好的;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能积极有力地进行整改落实,相关工作举措是积极有效的,学校是满意的。同时,他也对分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锲而不舍地抓住分校发展这个主要矛盾,努力探索,力求突破;二是要更好地服务师生,关心师生诉求,积极争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地方政府的支持,力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分校领导班子在抓好分校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监督保障作用。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