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I See 2015”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波发布时间:2015-01-05浏览次数:847

20141224日晚18:30,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嵌入梦想、集成飞扬——I See 2015”迎新晚会在分校致知堂多功能厅举行。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徐悦老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勇老师、分校副校长殷缨老师和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领导、员工以及分校其他老师、同学共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开始前,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勇老师首先代表分校热情致辞,向2014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同学们致以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到场的嘉宾和老师以及诸位同学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随后,江苏南瑞恒驰电气装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酆元也为在场的所有嘉宾、老师和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随后进行的演出中,分校的同学们和恒驰装备的朋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带来了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节目共17个,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由研一3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大话三国》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节目,而研一2班带来的小品《金融危机大新闻》和研一1班的同学表演的舞蹈《穷开心》也获得了大家的喜欢。穿插在节目中进行的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首温馨暖人的歌曲《最初的梦想》中结束,所有晚会的工作人员及主持人同时登台,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另一个开始,相信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的每位同学都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这道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