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619

    4月13日,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的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成功举办。
    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涵盖了“趣味投篮”,“仙人指路”,“套圈圈”等个人项目,“集体接力”,“拔河比赛”,“乒乓球障碍接力”,“集体跳绳”,“射飞镖比赛”等集体项目。项目趣味十足,精彩纷呈。其中“乒乓球障碍接力”让大家记忆深刻。此项目每四人一组,依次排列拉开一米五的距离,开始时,A处队员将球运至B筐内,B处队员运往C筐,C处队员运往D筐,限时三分钟,最后D框内球数最多者获胜。这是一场体力与技术的较量,更培养了同学们集体协作的团结意识,使得趣味与竞技达到很好的融合。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同学的心弦。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失去的童真。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分校学生的身体素质,繁荣了校园文化,为进一步加快分校体育文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