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区图书馆关于逾期图书催还的通知

发布者:牛海棠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83

喜欢阅读的您,是否还记得在校区图书馆借阅过哪些图书?由于各种原因,是否有未按期归还的图书?如果有,是时候让这些图书“回家”了。

您可点击馆藏检索网址(校园网电脑端访问):https://10.10.61.34/space/index,登录 “我的图书馆”后查询所借图书,用户名、初始密码均为学(工)号。如您在登录网站中遇到问题,可拨打服务台电话(0510-85110037)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我们将定期公布长期不归还图书的读者清单。

需要归还逾期图书的读者,请到校区图书馆自助服务区自行办理,也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归还图书。如在归还图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至2楼总服务台联系工作人员处理。如果图书遗失,可以购买相同版本的图书归还,详情请咨询图书馆。

我们期盼,流落在外的图书尽早“回家”,其他读者正翘首以盼等待借阅。我们相信,回归的不仅仅是图书,更是一份文明的体现和诚信的返航。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无锡校区图书馆

202435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