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仪科学院(无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11


各仪科学院(无锡)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的通知,2022-2023学年季学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院系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原则上同一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或国家奖学金。具体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分配名额及奖励要求



二、参评对象及条件

凡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正常学习年限内正式取得学籍、完成注册并符合下列申请条件的全日制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奖学金申请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同等条件下,生活困难的学生优先。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取消参评资格:

1、不遵守国家法纪法规和校纪校规,受到党、团或校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2、在学术研究中,有违反学术道德行为;

3、无正当理由经常不参加集体活动;

4、无故旷课、未请假迟到注册、请人代注册、代他人注册;

5、其他被认定不能授予奖学金的情形。


三、奖学金评审办法

参考《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请大家仔细研读细则,并根据要求填写相应表格,部分内容需要根据学院细则先进行自评分。


四、评审程序

由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仪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教育基金会)》(附件1)和《学生申报材料汇总表》(附件2),并附学业、科研等证明材料,于202342311:00将电子版发到邮箱:860498590@qq.com,文件打包并命名为“学号+姓名+基金会奖学金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经评审讨论后,确定推荐获奖名单,并通过网络、宣传栏等方式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期满后将推荐获奖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学生工作部

二〇二二十



附件1.仪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3年)(正反打印).docx

附件2: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基金会奖助学金学生申报材料汇总表.xlsx

附件3.2023春季基金会研究生评奖名额(仪科).xlsx

仪科-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选通知.doc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