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态调整校园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杨光曜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332

根据省市、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对照学校和属地高校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自9月21日起,就有关工作调整说明如下:

一、对在校的所有师生员工每天按照不低于20%进行核酸抽检,确保三天全覆盖。其中对在校保安、医护人员、保洁、宿管、食堂、超市、快递点、理发店等重点人员每天检测一次

二、因事当日往返(不离锡)的学生,需在出校前一日下午四点前报备,由辅导员审核形成出校名单在东门口由门卫核验一卡通并做好登记后出入校园

因病外出就医的学生,有发烧情况的入校后在兰园观察室健康监测其余情况无需入住观察室留观,但在返校后24小时内必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在锡满 7 天的走读生因教学科研等需要进校的应符合本市校外人员入校条件,即在校门口扫门铃码,核查行程卡(7日内无外地旅居史),以及 48 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或 24 小时采样证明;

学生非必要不离锡,确有紧急重要事情需离锡的需通过【本科生/研究生请假审批】系统申报,写明请假事由、完整的行程和去向信息,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导师/院系审核通过后方可离校。返校时须符合返校条件,返校政策将根据属地防控政策动态调整。

三、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锡,确需离锡的需要履行审批手续。教职员工入校需满足: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7天内无风险地区旅居史,持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申请入校。 

四、校外人员入校: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7天内未离锡的,持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申请入校。

东南大学无锡校区 

2022年9月21日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