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IEEE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SIP 2019)会议通知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360

2019年第四届IEEE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SIP 2019将于2019年7月19日(报到)至7月21日(离会)在美丽的无锡隆重举办。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主办,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承办ICSIP已于2016年在中国北京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2018年在中国深圳顺利召开, 有超过150位专家学者参会。会议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讨论信号与图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的研究方向。同时,我们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建立起国家间,学术界与产业界,政府和非政府间的联系,能鼓励交流和分享,以促进信号与图像处理行业的发展。诚邀各位学者踊跃报名参加,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9-21日
地点: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官网: http://www.icsip.org/

投稿截止时间: 2019年5月30日

  

二、会议主题

信号处理,网络,多媒体信号处理固定网络互联网技术通信通信理论与技术无线网络信息安全等等. (具体主题请浏览:http://www.icsip.org/CFP.html);

  

三、出版

本次会议所有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所有录用论文将进入IEEE Xplore,并提交Ei 核心检索和Scopus检索。往届ICSIP会议录用文章均被检索。

  

四、会议相关信息发布

会务组将在会议网站http://www.icsip.org/发布与会议有关的最新消息。

  

ICSIP 会务组

邮箱:  icsip2016@vip.163.com

网站: http://www.icsip.org/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