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组织学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参加2017年ISIPS联合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160

无锡分校组织学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参加2017年ISIPS联合学术报告会  

  

20171113日至17日,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组织4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由周文佳老师带队,赴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参加2017ISIPS联合学术报告会。

ISIPS会议的全称为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由位于日本北九州福冈县的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举办。会议为期三天,主题分为Information, Production, Integrated System三个方面,涉及信息与通信模型、管理和产品信息系统、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等主题,邀请了来自中、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的专家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五位同学分别进行了汇报或海报展示,并与来自世界高校的师生进行交流,展示出良好的科研素质和英语交流能力,充分展现了分校学子的风采。此次IPS之行,让分校师生不仅拓宽了国际视野,触及到了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技术,收获颇丰,也与各国专家学者及各校师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结下深厚的友谊。

 

 ISIPS联合学术报告会现场交流环节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