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723

19日下午1400,无锡分校召集2013级本科毕业生在传感3楼报告厅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分校教学管理部部长赵霞老师主持,无锡分校校长助理李冰、吴金老师,凌明老师、郑丽霞老师、王刚老师等指导教师以及教学管理部周文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霞老师从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能力以及怎样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尽的解读和深入的交流;并向全体毕业生做了关于2017届本科论文(设计)具体要求的讲解,分别从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内容要求、格式要求、答辩流程、查重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各课题组的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科研情况、实验条件和课题情况。最后,赵老师就现场同学提出的有关毕业设计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在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之前对分校的教学实验室和即将选择的课题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找到感兴趣的方向,并选择适合自己的课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提高了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和方法。(周文佳)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