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的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406

    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将于11月4日(周五)上午8:30-12:00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1号馆、2号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报二楼举办!届时将有300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选才,1-120号展位的单位在体育馆1号馆,121-240号展位的单位在体育馆2号馆,241号展位及以后的单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报二楼,招聘单位详细信息可登录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招聘会栏目(http://seu.91job.gov.cn)或者关注“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   

      学生可扫描“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最后一个附件),输入“入场券+院系”生成电子门票参会。

  

东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参会单位.xls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