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召开“三严三实”之“严以律己”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27

1027日上午,无锡分校部分党委委员在传感网大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之“严以律己”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由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同志主持。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徐书记认为“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并且认为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恪守党的规章制度;其次要严守党纪国法,心存敬畏,行知合一;第三要以自重自省为鉴,心所向方行有所向;最后要勇于接受各方的监督。

殷书记就“手中的权力”展开了叙述,她谈到,“我们手中的权力是党和国家赋予的”,如何用权为民、解民忧、解民愁,联系到分校的治理上就是如何从实际出发,为师生谋福利,满足广大师生的实际诉求。

张校长非常认同两位书记的发言,并且还认为,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很及时,在当前标本兼治的状态下,一方面要做好制度建设,另一方面还要严于律己,加强学习,互相帮助,自我修复。

最后,分校领导干部还结合当前分校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