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与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就合作共建工业4.0示范平台事宜进行洽谈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1144

2015年10月16日上午,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菲尼克斯电气(南京)研发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博士,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易书波经理,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魏海坤教授,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陈夕松教授一行四人,到访无锡分校,洽谈工业4.0合作示范事宜。
    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副书记殷缨及吴金教授对杜品圣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工业4.0的示范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无锡新区管委会舒飞跃副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洽谈。
    经过认真讨论和积极磋商,初步确定了建设适合国情的国际一流的工业4.0示范平台。平台具有教育、培训、研发等功能,通过共建,将示范平台打造成为无锡工业2025战略发展目标的载体,引导无锡产业升级,成为无锡工业4.0的示范窗口;成为与业合作研发、深化合作的桥梁,在开展联合培训,引领企业转变理念、促进工业转型升级、优化资源利用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技术支持;成为培养具有双创能力人次的培养基地,平台通过联合企业对学生开展教培训,拓宽学生眼界,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并为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和支持。舒主任代表新区管委会对共建工业4.0表示欢迎和支持。
    会谈各方最终就分期分批共同建设工业4.0示范达成共识,共同拟定无锡中德工业4.0示范平台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会谈结束后,双方约定框架协议完善后进行下一轮会谈。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