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党政班子赴苏州研究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531

923日下午,无锡分校党委书记徐悦、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等一行赴苏州研究院进行专题调研。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顾芳、常务副院长张为公、副院长李成明、办公室主任王文宁参加座谈。双方就异地办学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机制、中外联合办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常务副院长张为公首先对分校党政班子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从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人才培养工作、国际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苏州研究院的情况,并交流了异地办学和中外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悦书记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了苏州研究院在异地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将有助于推动无锡分校相关工作的开展。双方还提议,加强苏南地区异地办学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定期进行工作交流,不断探索和推进东南大学在异地办学的新模式。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