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到东南大学专用集成电路技术研究所调研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496

东南大学举办的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专用集成电路技术研究所建设工作进展顺利。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一行5人到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对专用集成电路技术研究所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无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骁、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伟锋和专用集成电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陆生礼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孙伟锋院长介绍了研究所成立一年来在机制体制建设、研发工作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及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情况,刘骁副主任介绍了无锡新区管委会对研究所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各项支持措施。刘庆院长在讲话中说,江苏省政府强力推进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是新一轮科技体制改革的开始,我们对此要高度重视,要勇于尝试制度突破,大胆创新,并将这些体制机制创新通过制度固定下来,形成经验并向外推广。他希望东南大学能在此轮科技体制改革中走在队伍的前列,充分利用专用集成电路技术研究所这块“试验田”集聚科技和人才资源,将自身拥有的科技能力尽快转化为生产力。(周山明)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