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烽火通信高效安全信息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签约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842

54日上午,东南大学-烽火通信高效安全信息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建明、范志文,烽火飞思灵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志勇、苏州研发中心经理张磊磊;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施畅、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主持。

在播放东南大学和烽火通信宣传片之后,吴刚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对校企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何建明副总裁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产业升级的愿景。中心主任李冰教授作了中心发展规划报告。孙岳明常务副院长和范志文副总裁一起为联合研发中心签约。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自1999年成立至今,烽火通信始终专注于全球信息与通信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积累了对人类信息通信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创造力。目前,烽火通信已跻身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其中,光传输产品收入全球前五;宽带接入产品收入全球前四;光缆综合实力全球前四,连续八年位列中国光缆企业出口第一。烽火通讯亟需解决在ICTIT+CT)发展中面临的安全技术问题,在产品竞争中占据主动,信息安全技术对烽火未来产品的发展至关重要。

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将有助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质完成重大项目,促进烽火通信加强信息安全集成电路芯片的投入,促进东南大学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为强大“中国芯”事业做贡献。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