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太湖水治理重大课题中期检查会在无锡分校召开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155

3月29日上午江苏省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科研课题中期检查在无锡分校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太湖水污染防治办公室规划处副处长陈军主持,参加会议的还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和省环保厅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

会上,《生活污水氮磷提标研究与示范—双污泥反硝化聚磷及梯次诱导结晶磷回收污水深度处理新工艺》课题负责人吕锡武教授汇报项目中期研究进展相关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进展及发表的高水平论文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期课题研究提出了相关管理要求。课题研究成果丰硕,反响热烈。课题研究的创新工艺,对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吸磷回收资源化意义重大,是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研究的新探索。

会前课题研究团队带领与会代表和专家参观了课题相关的研究实验室及大型中试试验装置。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介绍了无锡分校的基本情况,并和与会代表就分校科研平台建设进行了洽谈。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