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仪器(TI)2018无锡分校专场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059

 

2018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实习生/应届生校园招聘

现场收取简历;部分岗位宣讲会后直接笔试,第二天直接面试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是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致力于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以及更精彩的生活。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需要创新、独特、有想法的人。而您,正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我们关注每一个员工的职业发展,并为之努力  

加入TI,您可以与世界最先进的半导体科技零距离接触,并发挥领袖作用——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TI的模拟、嵌入式处理和无线技术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您打出的每一通电话、进行的每一次网络连接、拍的每一张相片、看的每一场电影,TI技术都蕴含其中。 自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TI与国内众多知名厂商紧密合作,有效提升了中国电子产业核心技术水平,缩短了产业化进程,加快与国际技术同步的产品进入市场2010TI在中国成都设立首个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制造基地,201411月,TI全球第七个封装测试厂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业投产。与此同时,TI宣布将在中国成都设立300mm晶圆凸点加工厂。这将使成都成为TI唯一集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于一体的制造基地,将资源进一步贴近了中国。20114TI启动了位于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产品分拨中心,将使产品配送至中国客户手中的等待时间减少一半。

加入TI,与最优秀的人共同成长,并启发下一代创新者——TI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引领技术前沿。TI多年来不断推进数字信号解决方案、嵌入式处理与模拟技术的大学计划,以配合中国工程院校教育和研究项目,至今德州仪器在中国600多个大学建立了超过3,000个数字信号处理、模拟及微控制器实验室,每年有超过30, 000名学生在TI实验室训练,还有数万名学生参与TI主办的大学生设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产学研的结合。

加入TI,您可以更灵活的选择工作的地点——为了将资源部署更贴近快速增长的客户,TI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重庆、西安、武汉、厦门、东莞、珠海、青岛、苏州、杭州、长沙、沈阳以及香港等18个城市设立了销售与应用分公司,并在其中3个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与产品线团队,以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及服务,包括模拟和嵌入式信号处理产品、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等。

加入TI,您可以成为TI志愿者中的一员,从而成为融入社区,服务社会的典范——TI鼓励员工成为TI公益事业的一员,并利用自身的技术背景为偏远地区学生的电子科学启蒙出谋划策,设计系列课件和电子教具并亲自授课。由TI发起的公益助学课程“TI魔力芯动课堂”已经在TI希望小学中开展, 并将作为长期项目在更多TI多媒体教室所在学校以及TI在中国各分支机构所在社区的学校中授课。

 

 选择一个好的起点,对整个职业生涯至关重要。德州仪器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人物,我们为优秀的你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前沿的技术平台,全面系统的培训体系和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通道。同时你还将参与到众多的公益活动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中。无论是你的技术能力和外语水平,还是管理技巧及人际沟通,都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使你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受益良多。

 

 如欲了解关于TI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全球网站http://www.ti.com/,或中文网站http://www.ti.com.cn/

 

2018校园招聘,我们在全国各地开放招聘技术销售及应用、研发、支持及生产制造类岗位,应聘请点击:http://campus.51job.com/ti,请务必认真阅读仔细选择,并请上传附件简历。

 

    我们的校园官方微信会实时更新学校行程,面试安排等信息,欢迎关注:TI校园招聘官方微信平台:TI-Campus

 

 

2018校园招聘岗位详细如下:

 

技术销售及应用类实习生岗位:

 技术销售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Technical Sales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北京/上海/深圳/东莞/广州/南京/青岛/厦门)

 技术应用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Applications Engineering Program Intern (模拟类)

(实习地点:北京/上海/深圳/东莞/广州/武汉/杭州/南京/苏州/青岛/厦门)

 技术应用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Applications Engineering Program Intern (数字类)

(实习地点:北京/深圳)

 

研发类实习生岗位:

 模拟设计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Analog Design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数字设计工程师实习生/Digital Design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MCU物理设计工程师实习生/MCU Physical Design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模拟应用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Analog Applications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深圳)

 数字应用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Digital Applications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产品测试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Product/Test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模拟验证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Analog Validation/Character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深圳)

 数字验证工程师发展项目实习生/Digital Validation/Character Engineer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支持类实习生岗位:

 财务和运营ACCESS培训生项目实习生/ACCESS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成都制造基地)

 人力资源培训生项目实习生/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Program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成都制造基地)

 差旅报销专员实习生/Expense Statement Specialist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应付帐款专员实习生/Account Payable Specialist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采购协调员实习生/Procurement Coordinator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业务分析专员实习生/Business Analyst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系统管理专员实习生/System Admin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失效分析工程师实习生/Failure Analysis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

 客户质量工程师实习生/Customer Quality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深圳)

(驻厂)测试工程师实习生/Test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苏州/江阴)

(驻厂)生产计划专员实习生/Planner Intern (实习地点:上海/苏州/江阴)

 采购专员实习生/Buy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供应链实习生/ Supply Chain Analyst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计算机集成制造工程师实习/IT CIM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控制工程师实习生/ Control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电气工程师实习生/ Electrical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机械工程师实习生/ Mechanical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技术生产制造类实习生岗位:

 封装工程师实习生/SCP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生产计划专员实习生/Plann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封装工艺工程师实习生/Assembly Process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产品工程师实习生/Product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测试工程师实习生/Test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制造部生产主管实习生/MFG Superviso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质量工程师实习生/Quality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设备工程师实习生/Equipment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新产品导入工程师实习生/NPI Engineer Intern (实习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应届生岗位:

 技术销售工程师发展项目/Technical Sales Engineer Program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珠海)

 技术应用工程师发展项目/Applications Engineering Program (模拟类)

(工作地点:深圳/珠海)

 数字设计工程师/Digital Design Engineer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专员/Recruiting Specialist (工作地点:成都制造基地)

 

 招聘要求:

 实习生岗位:欢迎2019届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应聘
应届生岗位:欢迎2016-2018届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应聘

 

 

 

拒绝毫无变化的世界?来TI工作吧!我们期待富有激情、敢于梦想的你和TI一起成长!

德州仪器2018春季校园招聘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