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召开近期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270

38日,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近期校情通报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分别作了报告,向100余名分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通报了校情。

张继文校长首先介绍了《无锡市人民政府 东南大学市校合作共建无锡分校框架协议》签署情况,描绘了无锡分校今后在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美好愿景,特别是将着力实现合作办学的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最终实现高水平办好东大无锡分校、高标准建设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高起点打造微纳加工与测试公共平台的宏伟目标。张校长还殷切希望分校同学们能愈加振奋,为分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殷缨副书记向同学们通报了无锡分校近期工作计划,特别是筹备分校办学30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并且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参与到分校工作中来,推动分校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