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寒假及春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江璐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1263

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东南大学校发20189】号文件《关于2018年寒假及春节放假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无锡分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无锡分校本学期期末工作及寒假、春节放假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研究生寒假自129日至223日放假4周,224日、25日报到注册,2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开学报到等工作。

二、教职工从129日至222日安排轮休,223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三、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四、各部门在寒假放假前要认真对本部门重点重要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和各类重要文件、资料要认真清理,并指定专人妥善保管。假期中要关闭停用的水、电、气,并做好防冻工作,确保安全。

五、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名单请学生工作部125日前报至东大学生处、研工部团委、保卫处、总务处各一份。

六、无锡分校在放假前将对教学楼、传感楼及宿舍进行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实验室及平台的安全工作由各实验平台的负责人负责,请在年前关闭所有的电源,锁好门窗。分校教职工在放假前要做好办公室的卫生工作,离开办公室时请切断电源,锁好门窗。住校教职工离开宿舍时请切断所有电源。

七、财务室年前报帐时间截止到126日(周五)下午1600,寒假期间不再安排时间进行报销。

八、寒假放假期间分校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具体值班安排见附件。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17123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