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在锡高校关工委协作组会议在东大无锡分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2436

2018119日上午,在锡高校关工委协作组会议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顺利召开。无锡市关工委副主任邱雪珍、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志新、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以及东大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施畅、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等15个高校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东大无锡分校施畅书记致欢迎辞并作情况介绍,他回顾了分校在锡发展的30年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的发展成果,并展望了新一轮校地合作共建的发展机遇和愿景。最后还简单介绍了东大及二级单位在关工委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教授介绍了2017年江南大学关工委的工作情况,他指出老同志相比年轻人有精神优势、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但要充分调动在职领导和老同志的积极性,才能发挥出老同志的三大优势,关工委的工作才能有成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两所高校的关工委领导也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张志新主任也强调,要继续巩固提高关工委的常态化、优质化工作,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创新。他还通报表扬了在各级各类争先创优活动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最后,无锡市关工委邱雪珍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党中央非常关心重视关工委工作,要深刻领会十九大重要精神,准确把握关工委工作方向,更好发挥精神、政治、经验优势,做好关工委工作,不辜负党对我们的期望。高校的关工委工作,还要将自己的优势和学生的需求结合起来,做出自己的特色,打出自己的品牌。她还传达了无锡市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并对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