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滨一行莅临分校考察参观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595

1127,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滨一行莅临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进行参观考察和研讨交流。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张继文常务副校长、无锡市新吴区科技局桂涛局长等与曾滨一行进行了交流洽谈,共同探讨建立无锡中冶东大城市与基础设施安全信息技术研究院和产业园相关事宜。

张继文常务副校长指出,东大将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台,探索政产学研多方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新吴区科技局刘燕副局长介绍了无锡新吴区产业和政策情况,桂涛局长介绍了新吴区城市云脑计划和产业唤醒计划,希望携手政产学研多方力量开创智慧城市建设新思路。曾滨副总经理表示,研究院可通过承接无锡及周边地区的建设项目,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推动城市与基础设施安全信息技术和相关产业的发展。最后,三方一致认为,应该大力发挥企业、政府和高校的优势,集中各自资源,以新模式打造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创新型平台。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