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91

11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委宣传部的安排,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叶海涛副教授作了宣讲报告。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施畅主持,分校1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叶海涛副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新”》为主题,围绕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内容,从社会主义发展500年的历史大背景出发,阐释了新的时代背景、新的历史使命、新的指导思想、新的战略部署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介绍和深入解读。最后,叶海涛副教授深情朗诵《少年中国说》,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与分校学生共勉。

  

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施畅提出要根据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严格执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规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锡萱)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