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组织参观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786

921日和22日上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组织部分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前往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进行参观活动。

本次博览会于92124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沿用了“创新改变生活,设计成就未来”主题,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窄带物联网、智能交通与车联网等前沿性的代表问题,展示了科技、艺术、经济的融合之美,引导参展者体会人文艺术之美、体验前沿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与会嘉宾有刘永雄、乔纳森.温伯格、韦青、米夏埃尔.特林宾斯基等国内外专家,参展企业包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等100多家公司。

新颖独特的科技产品使同学们大饱眼福,特别是在参观与本专业相关的VR技术、超级计算机、一米机器人等展厅时,同学们都能参与其中亲身体验。纵观整场博览会,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人文艺术之美,也与国际前沿科技的发展成果也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发明的浓厚热情。东大学子作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应当将传承精神、创新精神与自己的专业领域相结合,为实现自身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不懈努力。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