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暑期大学生岗位体验营营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317

  

就业指导中心 2017 年暑假将继续举办大学生重点行业和领域岗位体验营,今年暑期我校将组织走访湖北武汉市、上海市、北京市、四川绵阳市、 四川成都市等地军工、 航天单位,欢迎各位2018届,2019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及专业选择相应线路,踊跃报名,投身国家的国防、航天事业!

 

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报名方式: 关注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微信号:jyzdzxseu),回复“岗位体验营” 获得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 6 月 16 日 17 点前。报名完成后请将自己用于应聘用人单位的正式简历发至jyban@seu.edu.cn,邮件主题务必命名为“院系+姓名+岗位体验营”。
就业指导中心和用人单位将根据需求和报名情况选拔营员,具体结果请等通知。

 

  
2017 年暑期大学生岗位体验营营员招募通知.pdf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