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许立新秘书长一行走访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发布者:朱佳琳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2181

5月26日上午,无锡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无锡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孙海东、副局长王浩、赵建平一行4人到访无锡分校,就推进东南大学与无锡地方政府合作办学展开座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校长助理李冰、东南大学教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专用集成电路技术研究所所长时龙兴出席座谈。会议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施畅主持。

    座谈会上,施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对无锡市政府多年来对分校办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分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及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希望无锡市政府能够继续加大对分校的支持力度。许立新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张继文校长对分校现状、科研与产学研项目、发展目标与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热切询问了分校教师们的科研工作与生活情况。

    时龙兴教授作为平台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无锡在生物芯片、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多学科领域均具有较大发展空间,我校科研工作者愿积极配合地方产业结构规划,深入结合整体规划布局,不仅做区域产业生态的受益者,更要做全面打造区域生态的参与者与贡献者。

    许立新秘书长对无锡分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校的发展,愿分校紧密围绕“三高一平台”的战略定位,深刻聚焦区域重点产业方向,大力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专业型人才,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及无锡“产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朱佳琳)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