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595

附件是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参赛流程详见通知。


重要时间节点为:1.院系推荐与学生自荐报名(5月10日-5月19日);  2.初赛材料的提交(5月10日-5月30日);3.初赛现场答辩(暂定6月2日);4.决赛(暂定9月初)。


比赛奖励:通过初赛、决赛最终评选出校内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将从校内赛表现优秀的同学中择优选择3人,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复赛,比赛后续事宜另行通知。获奖学生可获得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品。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三届职业规划大赛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docx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