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改善服务——无锡分校师生与园区物业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862

419日上午,无锡分校召开物业服务专题交流座谈会,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园区物业部部长黄杰、新诚物业公司代表以及分校相关部门的老师和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黄杰部长首先就201612月座谈会上同学们重点反映的园区食堂和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的问题,向与会学生代表通报了整改情况,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目前正在实施的食堂改造和学生宿舍维修方案与进度。黄部长希望同学们能理解、支持、配合物业管理工作,树立主人翁精神,杜绝不文明行为,确保学生宿舍和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和稳定。

座谈会上,分校师生还对物业维修服务的范围、质量和费用以及校园亮化和安全、学生活动场地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部长和物业公司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承诺将尽快落实或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助学校尽量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物业与学生三方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与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共同营造安全、文明、舒适、高雅、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文 何天宇)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