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大代表新吴区第二小组到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视察调研

发布者:朱佳琳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266

421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新吴区第二小组一行15人到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视察调研。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卞惠忠、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办公室主任江璐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在参观校园及传感网应用示范展厅后,由市人大代表新吴区第二小组组长陆炳兴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从分校概况、发展规划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突出了分校“三高一平台”的发展定位和今后国际合作办学、构建创新创业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目标。

随后,代表们围绕分校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分校在无锡的影响力,要立足长远办学以得到无锡市、区政府更大支持,要精准国际化办学。

最后,代表组表示:为推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的发展,将开展进一步的调研,找准问题关键,找到解决问题钥匙,助推分校做大做强,实现学校、政府、社会多赢。

参观校园


参观传感网示范展厅


座谈会现场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