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484

413日下午,无锡分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吴金教授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继文常务副校长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高校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核心任务,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实际是为了检验十二五以来所制定的本科教学规章制度、管理服务体系、培养方案和深化改革过程中的一些重要举措。张校长希望分校能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和国际化交流两大特色,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做实。

接着,由殷缨副校长介绍了经无锡分校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的成员构成,并对自评报告的24个审核要素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是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办法,同时也强调了此次自评报告的撰写一定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

最后,吴金教授给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吴教授提出,分校应借助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契机,一方面充分展示分校的特色和亮点,体现分校落在无锡办学的意义;另一方面也不要回避存在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的反映情况,并予以深入分析和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周文佳)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