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研华科技,昆山智慧之行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2093

       2017年4月12日,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校长助理李冰教授率无锡分校师生一行20余人参观走访了昆山研华园区。

    初入科技园区,分校师生便对红砖楼区与绿荫草地相互交错的环境倍感亲切,仿佛置身于科研氛围高涨的校园之中。随后,研华科技园区负责人对于分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园区环境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展现了该企业自由、创新、和谐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与研华科技之间的距离。此次“智慧之行”正式开启。

  

    首先,研华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研发总监魏延安向分校师生介绍了研华的经营理念——刺猬三圆圈,即明晰自己的使命、增强自己的成长动力以及专注自己的专长。拥有7000名员工与1万7千多种产品的研华以此为核心,持续推动着企业成长的飞轮。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愿景,将“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作为具体目标,期望能够以利他的精神,与各产业伙伴协调合作、深耕垂直领域,共创智慧城市。

  

随后,品牌发展企业公关部资深行销企划张玮艳女士向分校师生介绍2017TiC100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并希望东大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在科研学术之余将自己的专业技术应用在实践之中,实现“产学研”的高度结合。接着,在品牌发展企业公关部资深行销企划梁钰环带领下,分校师生共同参观了研华科技展厅,展厅内一个个令人震撼的科技成果向分校师生诠释了物联网时代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理念,智能餐厅、远程医疗装置、智慧城市公交系统等创新产品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新时代物联网技术的热情。

  

最后研华科技负责人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智能地球推手的研华2017TiC100竞赛的诸多疑问,提问现场积极有序,双方互动环节热情活泼。最后,分校师生运用研华自主研发的设备前合影留念,在恋恋不舍中结束了这次智慧之行。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