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关于组织开展东南大学2017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1319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及分校实际情况,现将校庆报告会工作安排与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请15级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研究生主动联系各自导师,在导师指导下撰写校庆论文,并按照“附件五、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进行排版整理,并将最后定稿的论文交由导师审核;同时填写附件三、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将该表打印并由研究生本人签名后,再请推荐人及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名(注:导师需对论文初评打分(百分制)并填写在导师审核意见栏内)。如需申请校优秀论文,由学生提出申请,导师审核同意后,同时打印并填写“附件四、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此阶段工作要求于51日前完成。

2、请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研究生以“学号姓名”建立文件夹(如“153607卞方娟”),并将导师审核通过的校庆论文的word版与pdf文件放入文件夹,交各班班长。各班研究生还应提交附件三、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申请校优论文的还需提交“附件四、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给各班班长,各班班长据此填写附件一、2017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此阶段工作要求于53日前完成。

3、各班班长将电子版校庆论文与“2017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纸质版“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与“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如有),于54日前提交至无锡分校学生工作部。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860498590@qq.com,纸质版材料交(至传感楼223办公室

4、无锡分校根据提交材料及汇总信息,安排校庆论文评审工作。成立两个评审小组,评审组专家从导师中抽选,分别对申请校优秀的论文和非申优论文进行评审。非申优论文评审组评阅校庆论文并填写“附件七、校庆论文专家评阅意见表.doc”。申请校优秀论文的同学参加申优组评审并现场进行申优论文答辩。所有同学根据反馈评阅意见,重新修改并提交论文。分校收集最终确认并修改好的校庆优秀论文,并重新填写“附件四、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doc”上报研究生院。此阶段工作在511日前完成。

5、分校将研究生终稿论文装订成册并组织校庆论文报告会。

  

东南大学无锡分校

201746

  

关于举办2017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docx

附件一、2017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x

附件三、2017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四、2017年校庆优秀论文审稿意见书.docx

附件五、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