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校友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刘桂芝董事长一行来访无锡分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3860

 328日下午,知名校友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刘桂芝董事长,无锡麟力科技有限公司王艳主管一行来访无锡分校,与分校常务副校长张继文教授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无锡分校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江阴燎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邓宏副总经理,东大江阴校友会副会长无锡东大太博有限公司刘轶伦董事长出席了本次友好会谈。

    洽谈会上,首先刘董事长介绍了南麟在电源管理和芯片开发方面的优势,接着会议各方结合东南大学研发的机器人技术在工业自动化升级中的应用,讨论了南麟企业的芯片与智能照明技术在城市安防和智能家具等领域的应用,一致认为多专业校企联合模式及其共同研发的技术成果,将对引导无锡产业升级和拓展相关产业技术在工业4.0的示范领域中起到显著和重要的推进作用。

    会上,张校长指出,校企合作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企业研发目标为核心,学校提供技术输出和人才资源支持。最后,各方围绕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下步建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卓越工程师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共同实施科学研究、申报省成果转化等多类产业技术项目的具体合作工作。

本次洽谈会对未来校企联合培养与产学研合作的创新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周文佳 )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