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者:朱佳琳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33

313日下午,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教工党支部于传感楼2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霞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在座党员无不被周总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遵规守纪的组织观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所感染。接着,在赵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中的第一章——“党员”,回顾了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和权利,并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同志带领下,隆重而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根据无锡分校实际情况和岗位特点,同志们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无锡分校教职工“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大讨论,建议在“标准”中应更清晰地体现师德师风、思政教育等对教师岗位的特殊要求。

之后,支部组织委员何天宇同志通报了3月2日支委会上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提出改正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包括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分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内,党员同志们对照《准则》《条例》,按照”四个合格”的要求,逐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诚恳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展开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做到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认识深刻、查摆严格,使得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改进方向,为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基础。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