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致‘电’青春,我‘芯’飞扬”——20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何天语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154

    20161229日晚18:30,东南大学无锡分校“致‘’青春,我‘’飞扬”——2017迎新晚会在分校致知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张继文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殷缨,副校长刘威,无锡分校校长助理李冰、吴金教授,发展咨询委员会部分委员,无锡移动旺庄分局、无锡移动新区分公司、交通银行无锡分行部分领导及分校其他老师、同学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首热情激昂的吉他弹唱中震撼开场。张继文校长首先发表了新年献辞,向到场的嘉宾及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张校长在致辞中明确了无锡分校十三五时期的国际化发展方向及奋斗目标,并对分校学子全方位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发展咨询委员会陈雷生秘书长也为在场的所有嘉宾、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随后,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情感真挚的歌曲对唱、夸张搞笑的创意精灵舞、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性感火辣的爵士舞蹈,还有活力四射的双截棍及武术表演。穿插在节目中的互动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研会全体成员合唱的《我爱你东南》中结束,晚会工作人员及主持人在温馨浪漫的音乐声中登台合影留念,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分校学子用唯美曼妙的舞姿和动人心弦的音符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春活力、热情激昂的视觉盛宴。在新的一年里,祝愿东南大学鹏程万里、再创辉煌,祝福分校学子至善青春、逐梦远航!(朱佳琳)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