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传感器网络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周文佳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次数:1365

1223日,无锡市政产学研合作计划(重大创新载体)“东南大学传感器网络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会议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召开。无锡市科技局组织了由解放军理工大学蔡跃明教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半导体封装技术研究所秦舒教授、无锡新城会计师事务所的戴明所长等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无锡市科技局沈永庆处长、王爱芬处长、新吴区科信局副局长朱中群出席了本次验收会议。东南大学无锡分校殷缨副校长、项目负责人时龙兴教授和吴建辉教授、李智群教授、徐平平教授等各实验室负责人及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对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听取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并审核项目验收相关材料,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意通过验收,综合评价意见为优秀。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