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东南大学“两学一做”主题系列党课

发布者:朱静文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603

1221日晚,为更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无锡分校党委组织在锡本科生、研究生及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由东南大学常务副书记刘波教授讲授的题为《十八大以来的形势变化与政策调整》的主题党课,同时,也是面向学生党员一场形势与政策的教育课。

刘波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相关知识,细致讲述了全会召开时间、地点、人员组成等概念。接着刘波副书记着重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内容,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全面深化改革,将进一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些都与我们息息相关。

最后,刘波副书记从现代公民的基本素质、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东南学子的责任担当三方面提出寄语。她还以许德旺、申怡飞、孙俊等一批身边的优秀学生代表激励同学们自强自立。

党课结束后,辅导员何天宇老师对到场的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各党支部要再次认真组织学习刘波副书记的报告内容,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择机围绕如何发挥无锡分校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开深入讨论。

  

 

热点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