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校组织学生支部集体学习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朱佳琳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445

1118日上午,在无锡分校传感楼报告厅,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响应中央号召,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首先,何天宇老师介绍了该纪录片的背景和内容。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赢得党心民心的过程。

随后我们一起观看专题片的第二集《以上率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出京调研轻车简行,不封路、不清场为例,讲述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党中央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社会上,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清廉节俭蔚然成风。但有些党员领导干部却无视作风建设,依然我行我素,直到底线失守。谷春立、万庆良等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沉迷奢侈享乐之风进行自我剖析。这些囹圄之中的忏悔,引人深思,也警示告诫着每名党员。

影片不长,却意味深长。增强党员遵纪守规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根基,我们永远在路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我们永远在路上。

 

热点新闻

关闭